鄉福首頁
295期 >
2012年7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馬太福音二十八19)一個基督徒不能只是當一個信徒,而是要當一個門徒。在「讓全世界都知道」影集中,提到門徒的解釋:是效法耶穌的人,在生活、行為、言語這些方面都渴望與他的老師一樣,且能做出他的老師所能做的事。故此,訓練信徒成為門徒,使人的生命真實活出美好的見證,這是目前我們的方向和目標,期待全教會能在神的話語上紮根,在真理上站穩、在親近神的方面更多地學習敬拜和尊榮神的名,好吸引聖靈的同在,使人可以為耶穌而活。因此,不同的訓練小組、讀經班、和各類型禱告祭壇的成立,盼望藉此引導人成為主的門徒,也請在各地的代禱者能為這些人禱告,求上帝讓他們可以將神擺在第一,也願意天天捨己、背起十字架來跟從主,專一信靠我們的神。

暑假更是撒種傳福音的好機會,今年我們有五個營隊,分別進入過溝、布袋、和義竹的學校,8月初將要在過溝的廟口舉辦嘉年華會,由美國西雅圖團隊主責,希望藉由不同的活動來吸引人認識我們的神,好使福音可以遍傳在這沿海地區。另外,我們也希望能開始新住民的福音事工,首先藉由我們的學生家長,去拉聚她所認識的新住民朋友,由西雅圖的同工教授簡易的英文會話,以及見證分享,期待上帝能開啟此扇門,讓更多的新住民來認識主。我們實在需要您的禱告,好使我們能成為好牧人,明白上帝的心意,有智慧的引領人,讓神的名在此得著榮耀。阿們!

(撰文∕張淑玲)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