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5期 >
2012年7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神賜給我們最寶貴的禮物,除了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外,就是神的話和神的靈。神高舉祂的話勝過一切,祂說世界都要改變,惟獨祂的話永不改變,這是千真萬確的事,經過了幾千年,天地萬物都在改變中,神說的話一直在應驗中,證明祂的話安定在天,不能多加,也不能減少。

今天,這世界用媒體、娛樂、文化藝術、教育等系統來左右神兒女的思想,若我們不讀神的話,就無法有神的想法和看法,若我們只讀神的話,卻沒有靠著聖靈來禱告,也是無法得知神的心意,也沒有能力遵行神的教導。讀經與禱告是屬靈生命生根建造不可少的根基。請為我們屬靈的覺醒代求,讓我們渴慕愛主,思慕主的話,甚於一切。

感恩與代禱:

一、為建立個人靈修祭壇、家庭祭壇、教會祭壇,透過重修牆垣,潔淨土地的禱告手冊來操練學習,回應慕約翰牧師禱告團帶來的信息,有更深的悔改,獻上眼淚,獻上破碎的心,盡上君尊祭司的職份。

二、有位鄰居陳惠萍小姐最近陪我去夜市發單張,有時聊聊她的工作,談完後她覺得有幫助。求主得著她的心。

三、最近我的兄姊陸陸續續都在開刀換關節,看著他們年紀老邁,卻一直執迷不悟拜偶像,讓我感到傷痛。求主憐憫,快快成全我的禱告,盼望我活著時能看到他們悔改歸向主,請您代求,謝謝!

四、今年雙語營報名人數盼望可達到40人。

五、近日有位80歲的邱發祥伯伯決志禱告,因他的孫子是位愛主的弟兄,長期為阿公禱告和關心,我去收割現成的,求主紀念他的抉擇,並堅固他的信心。

六、感謝神在豐田村每週四開始從七點半到八點半有讀經會,之後才是讀書會,繼續為瑞嬌和秀琴兩位姊妹在那裡的福音工作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