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5期 >
2012年7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蒜頭教會終於有了自己的會堂。原本只打算租屋,然而在諸多因素的促成下,瞬間變成購屋方案,購屋並不是蒜頭教會的計畫,也從來不想購屋,然而,我們深切的感受到神的手在一路的引導,令我們驚奇,我們只有順服。我們深信神既然賜下了這個新的會堂,祂也必充充足足的供應我們所需要的一切。

新會堂位於蒜頭外環道路上,位置很明顯,容易找,將來必定成為蒜頭新的地標。這是一棟三樓透天厝,四樓有一間不小的房間,房子蓋了十多年,從來沒有人住過,跟教會目前現有的會堂及港尾寮福音中心一樣,都是從來沒有人住過的,我們的神要最新的,最好的,因為祂配得。新會堂敬拜可容納約五十人左右,目前正在辦過戶手續,八月可以開始搬遷,並增加一些設備,請為這一切能順利進行代禱。

六腳福音堂七月開始將正式移交給蒜頭教會使用,將更名為六腳福音中心,我們已經接觸六腳國小校長,希望開學能協助招到十至十二位學生,校長很樂意並感謝教會能提供課後輔導。請為學生招生、課輔老師的需要及社區的福音工作代禱。

這是個忙碌的暑假,有四梯的雙語營,教堂要搬遷,求神賜下足夠的恩典,也因此原本要舉辦的安親班將停止辦理。

9/2日教會將再次舉行浸禮,目前已經有鄭靖霖弟兄確定要受洗,還有幾位尚未作最後決定,請繼續為這些慕道友禱告,求聖靈繼續在他們身上作工。教會也購入六件浸禮袍,希望這次有更多位報名可以使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