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5期 >
2012年7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感謝神垂聽我們的禱告,胡牧師、師母已在草屯找到合適住所,將於七月底搬遷,請為整個搬遷事宜能順利進行且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安頓妥當代禱。

由國際差傳協會的何師母及怡伶姐妹於去年九月開始在周三下午的說聖經故事課程,因著國際差傳協會事工的調整,於六月27日最後一次的上課後暫告結束。感謝何師母及怡伶姐妹在近一年的時間裡,不辭辛勞的遠從台中來幫助弟兄姊妹上課,也謝謝怡伶姐妹用心的備課,透過她生動活潑的說故事方式,讓弟兄姐妹不僅學到在5分鐘講完一個聖經故事的技巧,更在上完課後藉由實際的探訪,可以馬上做說聖經故事的練習。每次上完課、探訪後都讓弟兄姊妹靈裡很飽足。

在北美華神進修的神學生許玉琴姐妹於六月底結束在教會兩個月的實習,這兩個月當中玉琴姐妹竭盡所能的服事我們的弟兄姐妹和孩子們,更是在林博弟兄和以南姊妹夫婦赴美後,一肩挑起他們的服事,讓我們深受感動。願神親自紀念玉琴姐妹手所做的工,也請為玉琴姐妹在北美華神的裝備及前面的道路禱告。

和博幼基金會合作近三年的課輔班,由於同工的人力不足,於六月底告一段落,接下來由芬園主恩靈糧堂承接這項事工。面對如此的變動,教會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這群孩子仍然有機會接觸福音;憂的是教會的兒童事工勢必受到影響,請為教會往後的兒童事工方向迫切禱告。

七月起詩綺將回到芬園教會實習兩個月,請為詩綺這兩個月在教會的配搭有美好且充實的學習禱告,也請特別為詩綺在學習英文這件事上能不畏懼,有從神而來剛強、仁愛、謹守的心代禱。

請為七月23-25日每天早上在茄荖國小的音樂營和七月23-26日每天晚上在教會的樂理班代禱,也請紀念授課的蕭淑拿老師〈信義神學院音樂老師〉。

(撰文∕許瑞秀)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