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0期 >
2013年10月
長治工作區
       傅佩真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暑假前,兒童課輔班歡送三位國小畢業生,新學期又加入三位。感謝神把需要的學生帶來,讓我們有這恩典陪他們寫功課、讀聖經、禱告、打掃、做點心等。人都需要陪伴,身處同一個空間算是一種外在陪伴,學生看得到、聽得到老師,知道有任何需要,我們樂意給予幫助。但是,一天廿四小時,小朋友每天在這裡出入的時間只有兩小時,另外十二分之十一的時間,誰來陪伴他們?他們又浸泡在什麼樣的環境與言語中?

幾次送阿翔回家,他都問:「要不要進來一下?」沒有人的客廳,沒有飯菜的茶几,不到五分鐘的車程距離,這靜悄悄的家,跟福音中心落差很大。有時,拗不過他的請求,進家裡晃一圈,看看洗好的衣服曬了沒有,阿公吃飯了沒有。然後,離開時發現紗門上那個長久以來的破洞,被補上一個罐頭蓋!心裡自責又心疼,畢竟先前答應阿翔會幫忙修補紗門的。承諾,很難;執行承諾,更不簡單!

神主動給出祂永恆的承諾,祂以永遠的愛愛我們,祂必再來!無論地上生活與天上生活有多大的落差,相信主的人就能在這現實與應許的差距中擁有盼望。是的,我們的指望在乎你!

代禱事項:

一、十月初湘靈返家,崔毅懇、黃綿媛夫婦將前來短期配搭福音事工,請為他們生活適應及家庭探訪領受神豐富的恩典,跟長治居民建立美好關係代禱。

二、佩真除了規劃事工又要處理各項文書行政,勞心勞力,求神施恩格外幫助!

三、為已決志且穩定主日的惠珍姊妹能持續渴慕真理並願意接受信仰造就代禱。

四、為曾參加青少營和讀書會的岳城(高一)、冠昱(高二)、文萱(國二)、戴沂(國三,暑假轉學至北部),求聖靈對他們的心說話,使他們不停止聚會,特別為岳城和冠昱能加入麻吉團契禱告!

(撰文∕焦湘靈)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