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0期 >
2013年10月
中埔工作區
      沈逸涵、周志萱、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九月初趁著剛開學課業不重,計畫約幾個青少小型出遊,沒想到口耳相約之下,竟有超乎預期的十三位學生參加(兩台福音車剛好坐滿)!我們享受了簡單愜意的單車行,也刻意安排場地玩遊戲、唱詩歌、分享信息,希望帶領這群完全沒有信仰背景的青少們漸漸體會「團契」的氣氛。對暑期營會和他們錯過的我來說,這次出遊也更是一份能多認識他們的恩典。

目前週間不時有青少們路過打招呼,或趁等車、等補習的空檔進來福音中心玩耍聊天一番;週六青少讀書會則持續有三到五位學生參與。某次聚會破冰遊戲規定失誤者要分享過去一週內發生的事,沒想到有位學生就分享了自己遇到靈異事件,進而得知這位學生家族中有黑道、吸毒、暴力、厄運等黑暗權勢綑綁。震驚之餘,想到的是要更迫切的為這群青少們禱告,這是一場真實的屬靈爭戰!而如何適時適當的對他們切入福音,讓他們不只是來到福音中心,更是來到生命的主面前,仍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和挑戰,也需要大家在代禱中繼續支持。

這學期開始,光源兄夫婦有機會在鄰近的大有國小一週兩天擔任志工。由於學生人數不多,親師生之間關係緊密,校長的態度也十分開放積極。光源兄夫婦希望藉此接觸和認識更多家長(許多是新住民),願主打開前方的道路,將心靈預備好的對象帶領到我們面前。

代禱事項:

    請為十一月中的課輔班親子出遊代禱,讓有需要的家長毫無攔阻來參加,並求神預備合適講員。

(撰文∕周志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