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10期 >
2013年10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過去幾年壯年體驗營沒有特別的宣傳,但平均都還有15位左加參加。有些單獨報名,但大都是夫婦。營會的設計,就是讓考慮提早退休的人,體驗及尋求是否投入鄉鎮的宣教行列。營會中,許多人更了解鄉鎮福音的需要,激起更多的負擔。也有許多人響應呼聲,有的仍在準備,有的已經投入。

今年到十月十日,因為人數不足,決定取消十一月辦的壯年營會,這是第一次取消。但這樣的營會,對台灣鄉鎮宣教工作誠然重要。人生到了55歲,孩子長大了,專業到了一定的程度,生命也更成熟了,經濟有基礎。如果可以投入鄉鎮教會的開拓工作,配搭傳道同工,福音事工一定可以慢慢展開。

我們特別感謝主,中央大學鄭銘章老師、何秀慧師母將於明年提早退休,投入鄉福中埔福音中心的開拓。他們夫婦過去致力於中央大學的學生團契,開放家庭聚會,門徒造就訓練,多年來帶領團契投入鄉福七股教會的雙語營。雖在大學教書,在教會也扮演傳道人的角色。夫婦都已修完華神基督教研究碩士課程,雖從教職提早退休,鄉福將定位他們為全職傳道人。

以前的麥子同工,目前神學院三年級的黃玉琪姊妹,因七股教會的需要,週末也南下實習。路途遙遠,交通不便,課業繁重,實在不容易。明年畢業她將回到鄉福,投入開拓事工。

鄉福北美紐約代表李弘毅弟兄,去年十月左右發現胰臟癌。原不能開刀,在化療及放射線治療下,情況有好轉。今年六月醫生動刀進行手術,不過手術後有許多併發症,情況並沒有好轉。幾個月來,仍然是無盡的爭戰,無盡的煎熬。特別最近一、二次的通話及禱告,感覺爭戰的力氣似乎用盡,請大家特別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