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9期 >
2013年9月
2013暑假體驗營特別報導 - 一份來自神的禮物
      吳佩璇

 

照片-309_camp-1-1 照片-309_camp-1-2 照片-309_camp-1-3

我是一個北港人,帶著對於教會事奉和工作上的疲憊報名了這次的營會,期待能有一些不同服事面向的看見,也尋求未來回鄉工作的可能。在此之前,我十分灰心於帶領家人信主,也擔憂北港的屬靈環境,甚至成為我服事上的重擔,因為每週在教會的服事鮮少回家,也不知道如何對家人傳福音,我常想:「主阿,我這麼認真的服事這地(新竹)的百姓,那我的家人呢?誰來服事他們呢?」就在我失去信心、眼前景況毫無改變之際,竟得知今年的體驗營就在北港,而且就在我家隔壁的國小,也是我的母校。

神為我預備的,真的是我未曾想過的、超乎我所求所想的美好。這感覺很奇妙,營期間住在東石,然後天天驅車往返北港,頗有種大禹的味道。在幾天宣傳邀請及逐家佈道的時間裡,走進巷弄中和居民聊天、聊耶穌,和我的認知一樣的是幾乎家家都有神明廳和偶像,然而我卻發現民間信仰對他們來說,較多是文化、習慣、風俗傳統,倒也不是這麼堅定的信仰著,對於教會、耶穌略有所聞,不明白福音的內涵,卻很願意聽。同行夥伴勇敢的切入福音,溫柔且堅持的傳講救恩的真理,不放棄遇見的每個人,也不浪費手中的每一張傳單,讓我佩服,更願學習效法。

然而,屬靈的爭戰是很真實的。同工身體的狀況、體力精神的消耗,以及傳來同工家人受傷、身體不適的消息;在一次禁禱時,神光照我前一陣子莫名的低潮,或許皆和惡者的攻擊有關,卻也更提醒我們儆醒、合一,用禱告抵擋,求神保護。

感謝主,正因為仇敵知道我們是耶和華大有能力的軍隊,才會因此懼怕顫驚;更讚美神,因為萬有都服在祂腳下,祂在大小事上都掌權。在這個營會中,真實的經歷神的作為、聖靈的大能、合一的事奉,以及看見神對這地百姓的心意,神愛他們比我們更甚、神在乎他們比我們更多,願神能繼續把對靈魂的愛放在我們心中,更期許自己未來也能更勇敢的抓住神的應許,祂是永不誤事的神!

【後記】

回家以後,有一天我鼓起勇氣拿著福音橋對阿公傳福音,他已是成天躺在病床上、無法言語只能點頭或搖頭的病人,常為他的靈魂感到焦急、擔心,沒想到他聽了之後願意做決志禱告,我想是這幾天的經歷和練習給了我勇氣和信心吧,真的很感謝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