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9期 >
2013年9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今年我們有六個孩子參加暑期門徒營,在送他們上車時,頓時覺得他們變得好大、好懂事,歲月在不知不覺中,讓這些上帝所愛的孩子長大了,而這趟旅程中,神又會怎麼引導他們來認識祂自己,真的好叫人期待!

青少團契中的秀蓉,之前在車上跟我分享,因為太常在家裡分享耶穌的事,不但爸爸常常拿「不准來教會」威脅她,連弟弟也被煩到說:「不要再說了!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去教會」我聽到了,鼓勵秀蓉:「別灰心,以前我姐姐跟我傳福音時,我家也是這樣!我也說我一輩子不可能信耶穌。後來還是都信了!」甚至,我滿心感謝,我深信只有被耶穌摸著的生命,有著渴望分享耶穌的愛的勇氣和信心,這些孩子不只長大了,上帝摸著了他們的心!並要因著他們祝福家人!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五15 -16)

主日學的孩子有著滿滿的熱情,還記得幾次帶他們去虎尾、斗南車站發蒲公英,一聲稚嫩的問候:「耶穌愛你」讓多少人從冷漠表情綻開微笑。最喜歡主日學的孩子,用小手指頭數點著人頭:「1.2.3.4……12,我們是耶穌的12個門徒,要去為耶穌傳福音。」幾度讓我差點現場流淚,我彷彿可以望見耶穌的笑容。

代禱事項:

一、請為在韓國的水源、灌油剛開學(國際學校)禱告,能快快適應語言的困難,在禱告裡經歷神。

二、請為青少團契推行的讀經計畫禱告,求主讓孩子們能享受在神的話語裡。

三、請為文青姊妹新學期可以接觸外籍媽媽補校課程禱告,期待有機會能向他們傳福音。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