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9期 >
2013年9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主耶和華我的神我的王,我的心要倚靠你,凡投靠你的必不懼怕,等候你的必不羞愧。願你的崇高過於諸天,你的榮耀高過全地,你統管萬有,你治理列邦,萬國萬民都敬拜你,你是那獨行其事的神,在你沒有難成的事,我心要堅定,我口要歌頌,耶和華神已掌權!」這是『耶和華神已掌權!』的歌詞,也是過去這一個月以來我們心情的寫照。

上個月簡訊中曾提到楊牧師自7/10氣切之後,肺炎發燒情況改善,因此7/13便轉出普通病房;然而之後便一直是『臥床』的狀態。原本以為他可能就要這樣躺著了,(之前的醫院看他失智又氣切,根本不再做任何的努力!)然而我們神的意念總是高過人的意念,就在7/28屏東基督教醫院三位基督徒醫師來探訪我們,建議我們將牧師帶回屏基治療。從臺南到屏東,路途實在遙遠,但我們還是做了最大的努力。感謝上帝,透過整個醫療團隊的幫助,在三個星期之中,牧師已經開始下床恢復走路,目前情況維持穩定。只是鼻胃管餵食及氣切管仍須插著。看到他能起來走路,心中實在是激動,我知道是神用厚恩待了我們!謝謝主,謝謝大家的代禱,更要謝謝屏東基督教醫院整個醫療團隊。你們所做在我們身上的一切,願神親自記念並報答。目前我們已回到臺南,借住在佳里區田春生醫師的以琳診所樓上5樓(牧師雖能走路,但還不方便爬樓梯)。也謝謝田醫師愛心的接待。師母則仍繼續在七股教會服事。(七股教會離田醫師的診所,只有5公里)懇請大家繼續代禱,謝謝!

消息與代禱:

一、目前有一位印尼的外勞“阿雅”全天候陪伴並照顧牧師。願主賜給她有敏銳的心及夠用的體力。

二、師母需往返於七股教會與以琳診所(晚上住在診所樓上和牧師在一起),求主加添身、心、靈夠用恩典,在牧會與照顧牧師的事上能兼顧得好。

三、九月開學之後,師母仍繼續昭明國中的得勝者輔導課(星期二,有兩班),及七股國小彩虹媽媽說故事的事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