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9期 >
2013年9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 、林弘裕 ╱林玲英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8/18在母會有四位過往帶領過的孩子同天受洗。第一次見到他們的時候,最小的是幼稚園,最大的也才二、三年級,如今最小的都將升上大學一年級了。他們剛進兒主時,我才信主沒多久,也才剛剛加入兒童事奉的團隊,他們在主日學與我一起成長。一路來他們在信仰上懵懵懂懂,我在事奉中跌跌撞撞。經歷了10幾年他們確定了信仰的選擇,而我確定了事奉的方向。從來沒有想過這些孩子會在青少年的階段就受洗;也沒有想過,過去看似周復一周平凡的服事會在他們生命裡帶來影響。七個孩子四個今日受洗,其他的三位在信仰上也沒有放棄。

今日他們的決定,帶給我極大的安慰與鼓勵。深知屬主的羊,一個也不會失落。神透過他們再一次對我說話,保羅說:「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神叫祂的羊成長,而我們只要盡力的擺上就蒙神的喜悅了。

今年暑假,其中五個青少年也配合教會的福音隊前來鹿草服事。看見他們充滿耐心的疼愛這裡的兒童,心中滿滿的感動。心中也深深期盼將來有一天,鹿草的孩子不但沒有一個失落,也能回頭堅固下一代的弟弟妹妹。

請為下學期的課輔及主日學的兒童(大部分是課輔班的孩子,約有5-7位未參加課輔班)禱告,求主使用每一位同工,讓這些孩子可以在主的愛與恩典中成長。也為鹿草的青少年禱告,進入新的學期,有人換了新的學習環境,求主仍然堅固他們心中仰望神的信心,靠主在各樣的事上得勝有餘。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