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0期 >
2014年8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黃玉琪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的恩典,玉琪傳道6月底自浸神畢業,隨即投入七股教會忙碌的服事。暑假兩個月一共四個營會,求主帶領,也請特別為著她與楊師母的配搭代禱,盼望因著她的加入,能成為七股教會和這地百姓的祝福。

在鄉下傳福音帶領人信主不容易,最近再次讓我深刻地經歷到這樣的事!

有一對祖孫,阿嬤住在青鯤鯓,她的孫女信主有好一段時間,只是還未受洗。每次阿嬤總是歡歡喜喜地,跟著孫女來教會做禮拜;最近玉琪傳道邀請她們,是否考慮接受洗禮?因此安排了時間,和她們祖孫二人談論受洗的問題。沒想到當我和阿嬤談到:若是接受洗禮,之後就不要再拿香拜拜了,阿嬤立時臉色大變,回我說,若是這樣,那她就無法受洗!原本想再找時間去她家拜訪並解釋有關祖先祭祀的問題,但她卻一口回絕了我的請求。實在覺得遺憾,同時也感受到撒旦的可惡!牠弄瞎了世人的眼睛,又將人的心禁錮在這長久以來的傳統之中!請在禱告中特別紀念這對祖孫(孫女是曉苓)。想起神的話說:「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林後十4-5) 盼望有一天,因著 上帝的憐憫,和我們不灰心的禱告,能將曉苓阿嬤的心奪回歸向神!阿們!

八月份教會中有近十位的孩子,參加鄉福舉辦的青少門徒營(確定的有:弘葳、鴻志、姿蓓、采玲、明俊、建甫、建國、子丹)求主帶領這些孩子們,在營會中能有好的學習,並在信仰上更深地紮根在主裡。請一一為他們提名代禱。謝謝!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