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0期 >
2014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謹慎、儆醒、祈求是主教導我們脫離今生思慮的不二法門。我們往往喜歡各式各樣聚會、特會、宴會,但最沒興趣的是禱告會,常常忽略屬靈的生命需要透過禱告,追求聖靈的同在、聖靈的充滿、聖靈的洗,才能不叫今生的思慮累住我們的心。轉眼望去,前來教會神蹟禱告會的人,個個猶如神手中的破銅爛鐵,但都經歷神愛的神蹟,常在禱告會中見證神的恩典,大部份的人太忙、太累、太遠、太不合口味。最近好長的時間,家中老三(最小女兒),在台中燒烤店工作,雖又忙、又累、距離又遙遠,剛好配合休週四,每週從台中騎摩托車回田尾參加禱告會,內心既欣慰又感動。敏娜姊妹葡萄收成,又忙又累,卻也帶著一對兒女不間斷的禱告,靠主勝過軟弱,兒子學期末得到一個神蹟,得到進步獎加上成積優異獎,她種的葡萄特別蒙恩蒙福,用藥最少、最香甜,爭相訂購,兩分多的地收入和四分多地的收入差不多;今年葡萄欠收,她天天進葡萄園總是先禱告,求神保守不受蟲害,能蒙福有收成,雖然智者曾質疑她應該加強專業,並非只靠禱告,專業她當然有,剩下是敬拜神靠天吃飯,神要恩待誰就恩待誰,憐憫誰就憐憫誰。

代禱事項:
            感謝神帶領營會的順利平安,願兒童及家長走進教會,青年及少年因著服事,信心、愛心被建立。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