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0期 >
2014年8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探訪時,最常聽到老人家哀聲嘆氣說:「唉!人老了,不中用了,不如死了算了!」道盡老人家心靈深處的孤單與寂寞,無奈及無力感!讓人辛酸,感受到摩西所說的:人的一生所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嘆息。我愈年長愈明白,人活在等待中或你是被別人等待的那一位,也是一種幸福,但人若失去了等待的指望,人可能會走上不歸路。我們屬主的人,知道施恩寶座,有一位神,天天等待我們親近祂,祂不嫌棄老人家,祂還應許您年老髮白時,仍褓抱您,也必拯救您,縱使全世界忘了您,祂卻不忘記您。當然我們也不要忘記祂,要一心尋求祂。心靈就得飽足,也得安寧。

感恩與代禱:

一、 這段期間同工們在操練如何團隊服事,主席林文賓弟兄各方面都很成熟,帶領得很不錯,教育部尹次屏姊妹也有很多恩賜,在推動讀經,及教導研經、兩性關係、情緒管理等課程,也在學校及老北勢社區投入教學,也獲得了好的反應。請為他們夫妻的事奉、家庭,蒙祝福禱告。

二、 最近老北勢社區的讀書會,人數也有增加,從七月開始在社區活動中心,開始了每月一次的電影欣賞。影片以婚姻、親子、家庭、人際等教育性質為主。為這社區負責的瑞嬌姊妹及配搭的啟豐弟兄代禱,希望他們夫妻如同百基拉和亞居拉被主使用。求聖靈大大充滿他們。

三、 為敬拜組所需要的司琴手、司鼓的及領敬拜的同工,求神賞賜。(因有人考上大學、有人去遠方讀高中,所以服事的人減少了。)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