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0期 >
2014年8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外面的廟會又在拜拜,大放鞭炮,沖天炮的聲音更是嚇人!煙霧彌漫著一股焦味...每年台灣的鬼月,廟會拜拜更加頻繁。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 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我們既是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眾人聽見從死裡復活的話,就有譏誚他的;又有人說,我們再聽你講這個吧。 於是保羅從他們當中出去了。但有幾個人貼近他,信了主,其中有亞略巴古的官丟尼修,並一個婦人,名叫大馬哩,還有別人一同信從。」(使徒行傳十七22-34)

真神造人,假神人造。但願台灣同胞離棄假神,歸向真神!

感謝神,浸禮班有三位弟兄姊妹參加,有兩位預定在八月份受浸。
       感謝神,雙語營兩梯共有近140位中小學生參加,請為跟進事工代禱。
       感謝神,長輩小組開始在家庭聚會,請代禱有更多長輩參加。
       感謝神,單身小組研讀“單身愛之語”一書,獲益良多。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