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6期 >
2015年12月
褒忠工作區
       張光信╱林瑋怡

 

褒忠鄉╱人口數:14,251人╱寺廟數:15
照片-褒忠

在自然界裡一切生態,氣候變化,都有它維持運作的循環;水在地球上藉著三態的變化循環成雲朵、海洋河流和冰雪;生物界即有食物鏈。在這些自然的定律裡看見創造主的智慧與攝理。許多的宣教禾場人看來是福音的硬土,可能是蠻荒的原始部落,是深山郊野,是海邊偏鄉。但是,人類文明的發展卻也是靠著人群的遷移,人口是會流動的。

一天主日早晨來了一位騎著單車找教會的姊妹,經過我們一番的深入了解後,她嫁來褒忠,之後和先生北上工作發展,也因此信主。她告訴我們她是因著看見鄉福簡訊才得知家鄉有教會了,於是這次返鄉照顧公公碰到主日便找到教會來了。與姊妹談話中感受到她對年老的公公還未得救特別掛心,更令我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她與先生已經分開了,她仍對自己的公公始終關懷照料,每次的返鄉都是探望公公。我們感動地對她說,你這般愛護孝順公公,雖他還未信主,但他卻能在你身上看見基督的愛,你不要對公公還未得救過度擔憂,頓時,她竟激動落淚了;而那天主日詩歌敬拜中她都在激動落淚。

在這位姊妹的生命中,我彷彿看見了「現代路得」,自己也非常感動。這樣一個在外地得救的生命,再帶著基督的生命返回家鄉,你說,她能不產生影響力嗎?我相信,這樣美麗的生命要在鄉村鄰里間因著基督成為美事,對我們這些在禾場做工的卻是激勵與盼望。

代禱事項:
           為聖誕節慶祝活動,晚會和報佳音禱告,求主保守活動的順利及福音果效。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