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6期 >
2015年12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讀希伯來書,讓我再次默想,這宇宙、這世界藉神的話造成的,「因著信」而活的人才得以看見「看得見的是從看不見的造出來的」(來十一3)。前1節說「古人因著這信獲得了讚許」,最後倒數第2節,又說「這些人都是因信獲得了讚許,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其中的內容即歷世歷代屬神子民的信心生活。想一想,世上有許多未蒙應允的禱告,似乎已無足輕重了!今天的我們仍然因著信,心存盼望、向主呼求,「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好的事,若沒有我們,他們就不能達到完全。」(來十一40)

感謝主,我開始每週探訪C先生,與他分享神的話,雖然他身障不方便外出,但非常渴慕認識神。有一次,我與他談了許久,他主動問我:「為何禱告時會說天父?好像耶穌也向『父』禱告?」我心裡興奮,因為幾天前我心裡苦惱要說什麼話?禱告後準備好講主禱文的信息(太六9-13),因著信向他說話。我彷彿看見他的眼簾被神的手觸摸、拉開,乍然反映神榮耀的餘光。還有一次,我預備耶穌平靜風和海的信息(可四35-41),他聽之後,流露心裡的恐懼、害怕與無助,擔心掛慮,因為前些日子父親病倒住院。願主幫助他用信心大力呼求耶穌的名,在困境危險時對焦耶穌,懇求主平息狂風暴雨。

彩繪品格教室接續進入冬季,雖然孩子上課的人數減少,感謝神!最近,有位媽媽熱心介紹她鄰居的孩子來畫畫,而且這兩個家庭的媽媽與孩子也來參加主日崇拜兩次,會後愛宴都有留下來一起用餐。還有另一位家長尋求惇薇師母的幫助,每週固定時間教導他孩子在課業上的需要。

願我們所做的乃堅忍持守在基督裡的信心,因著信且「信祂會賞賜尋求祂的人」(來十一6)。

代禱事項:

一、 12月19日,聖誕晚會暨兒童畫展,期盼學生及家長都能前來參加。

二、 為我們所接觸的慕道友、彩繪班孩子及家長禱告,願他們心裡渴慕認識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