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6期 >
2015年1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長宣濱垣兄身體出了一些狀況,原本11、12月要接手六腳的福音事工,只好暫時作罷。敏機兄夫婦聞訊,立刻由台北趕回來繼續六腳的服事。濱垣於e-mail說:Don’t worry. Be happy!感謝神!他的信心令人敬佩,令人感動。11/22日將開刀,也請大家繼續為他及整個醫療團隊禱告。同時也從這些長宣同工的服事精神得到激勵。

六腳福音中心課輔班的人數因校長、老師的接納與支持,最近人數開始增加,現在已經有十一位學生,感謝神!

10/23、24日教會的青少營會如期舉行,出外求學的五位大學生回來充當輔導,有14位青少參加。我們看見神的祝福在其中,雖然短短的時間,大家都有所得著;也因著營會,出外求學的青少與教會的青年有更緊密的關係。特別要感謝胡璘傳道的籌畫並參與,及黃晴、麗如、柔雯的投入。教會計畫一學期能舉辦一次這樣的營會,請為此計畫代禱。

一位今年升上大學的姊妹主動要求要受洗,教會已安排12月為她施洗。她是課輔班長大的學生,如今她堅定的信仰已獲得父母及祖父母的同意,她是家中第一個信主的人,榮耀歸神!禱告中求神保守她的心。

12/20日教會將舉辦聖誕主日,一如往年將借用六嘉國中禮堂,也已得到新任校長的同意並免費使用。請為整個節目的安排及邀請的工作禱告。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