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7期 >
2015年3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黃玉琪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二月第一個主日,青少契大大小小十多個人,把教會小小的講台前擠得滿滿,勇氣十足中帶點害羞地獻唱「主如明亮晨星」,求主親自栽培這群小羊都能成為樂在敬拜的「喜羊羊」!農曆新年在即,我們也帶著這群孩子上上下下把教會打掃一番;看著大的孩子帶著較小的孩子拆洗冷氣濾網、清掃福音車、擦拭玻璃門…等,心中既激動又感恩-激動的是他們沒有怨言且樂在其中,感恩的是感受到他們的成長!求主保守祂的兒女,在神的家中平安、喜樂、健康成長,日後也從「小童工」成為教會的「得力同工」!

請持續在禱告中幫助我們:

一、 開學後,每週二上、下午各一班國中得勝者,週三一早二班兒童彩虹故事,下午則是「音樂自HIGH社」;求主加添我們智慧、體力來帶領,並使我們所接觸的學生有柔軟的心接受福音,願意加入兒童主日學、青少年團契。

二、 目前有一些高中女生(妍潔、馨萱、宛妘、姿蓓)也在接受陪讀、查經,求主看顧、開路,使她們的家長日後願意讓孩子接受洗禮。

三、 今年兒冬營,除了三年級的燕妃、五年級的心怡,我們還有四位大一的青少(明俊、泓逸、鴻志、采玲)前往擔任同工,他們盡責又認真地跟著組長學習、服事,求主記念也保守他們一生跟隨主。

四、 今年國三(耀穎、建暄)、高三(耀哲、妍潔)的學生即將上考場,求主賜下聰明、智慧幫助他們。

五、 冬天對老人家是很辛苦的季節,求主保守教會的老媽媽們(黃媽媽、快姊嬤、阿盾嬤、阿織嬤、冬耳嬤、許藝嬤、再興嬤、阿粉嬤)個個都平安。

(撰文/黃玉琪)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