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7期 >
2015年3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新春前後的主日都有特別的聚會,在聚會中聽見弟兄姊妹的見證,讓人不禁重新思想神對我們起初的呼召,想起初次被神愛摸著的時刻。在一位小姊妹的身上聽見上帝更新生命的奇妙,她勇敢見證神如何將她從錯誤的思想挽回,並且如何透過她的輔導及上帝的話語來安慰她。另一位姊妹雖然沒有在主日分享見證,但是在禱讀的聚會中也分享了因著認識神,她從過去幾十年的苦毒與傷害中得到了釋放,當她再次見到傷害她的人時,她竟可平靜面對對方。感謝主,福音的功效不就是如此嗎,使人因著回轉歸向神,生命得著自由與豐盛。

協助弟兄姊妹經歷生命更新是我們事奉的目標,所以在新春的主日,與弟兄姊妹一同立下心願,盼望接下來的一年能在讀經、為教會代禱及參加造就性的聚會上,都能持續穩定的追求操練。教會的年度計劃固然與教會的發展有關,但我們相信唯有個人屬靈生命的成熟,及弟兄姊妹的投入委身才是教會的祝福。

代禱事項:

一、 復活節有兩位青少預備受洗,目前正在上受洗班,但尚未與家人作正式的溝通,請為這兩位青少年代禱,求主為他們開路,使他們的家人都接受並祝福這個決定。

二、 三月3日課輔班開始上課,這是小六的孩子最後一個學期至教會上課輔班,他們都已在教會參加課輔及兒主多年,盼望上國中仍可以順利銜接青少團契,在青少中得幫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