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7期 >
2015年3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月底剛到達大津營地要開始三天的鄉福寒假退修會,就接到緊急電話,游弟兄要住院開刀!唉,他已經超過一年沒來教會,自從受洗後,偶爾來作禮拜,一段日子和太太來了三、四次,其餘日子不是球隊打球比賽,就是兒子讀書、補習、考試!現在是女兒要大考…?!常常想上教會,但常常起得太晚,只好向上帝請假!偶爾為之也就罷了!請假習慣了就變成停止聚會!生命的恩賜自然習以為常!在這生死的緊要關頭,總算想到呼求神!生命中的困苦若可使人回轉歸向神那真值得大大向神獻上感謝!我們除了與他在電話中禱告,煩請教會同工去探病為他禱告,他也領受到了極大的恩典及祝福,樂意回到教會緊緊跟隨主服事主。其實受洗常是離別的開始,正如婚姻是戀愛的墳墓!(我們常將婚姻比喻為兩人相愛,但需要結婚典禮宣佈彼此相屬),這樣的例子不在少數,初階段會緊盯著說:「你已受洗要更認真追求認識主」,但請假太多,久而久之,只有禱告放手交給聖靈來引導,人的言語,人的作為往往使不上力!禱告久了傳道人自己也會灰心,怎麼禱告這麼久了,仍是沒有動靜呢?會質疑但不放棄,繼續守望禱告,這是神僕最基本重要之任務。感謝神在這起起伏伏的過程中,神總是不忘給我們加油打氣,這一件禮物是神在農曆過年前最大的獎金最美的加碼。

代禱事項:

一、 弟兄姊妹身體靈命健康、渴慕愛神、服事神。

二、 為將開始弱勢兒童晚間課輔,求主使用成為弱勢兒童及家庭之祝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