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7期 >
2015年3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過年前,2月11日舉辦新春圍爐,邀請當地某社服機構的學員14名(身障者),加上4名輔導同仁共同參加。聚會過程從自我介紹、唱詩歌帶動作,說新年的願望,到發祝福金句紅包,最後圍爐吃火鍋。原先我們期待發完金句紅包後,為每個學員解釋與祝福,不過,由於各人說新年願望的時間稍長,我只好請他們之後問輔導。學員們似乎對文字不太有興趣,相對於詩歌帶動唱有明顯的落差。然而,輔導員卻非常有興趣,想知道自己抽到的金句有什麼意思。在預備圍爐的空檔,當惇薇師母為B輔導員解釋時,B聽了突然飆出眼淚來,B抽的金句是「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願主耶穌的活水湧入B乾渴的心靈。

另外,還有位未信主的阿嬤,帶著孫女長大,我們在幼兒遊樂園遇到第二次,看到惇薇師母時很高興,她生命中有些苦處,她問說:「你們何時有禱告會?」這本不是我們找到這位阿嬤,而是主祂自己呼喚屬祂圈外的羊「來」,來遇見我們,一起來尋找主耶穌。

代禱事項:

一、 下學期開學,將於學甲國中招生,作國一生課輔,預計最多十名,每週三堂,分別有數學、理化、Q&A,求主帶領青少年來,願幫助他們的學業與成長。

二、 紹祈開始讀幼兒園能適應,學習與同學相處,願他常常領受奇妙恩典的喜悅。

三、 過年期間,尤其感受到這裡傳統民間信仰的氛圍濃厚,求主的靈時時充滿我們,教我們如何奉主的名傳講福音,帶領人來到主面前,盼望聽聞的人得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