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8期 >
2015年4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最近,教會有漏水從二樓到一樓的樓梯間,在牆壁和地板交接的地方,水一直流出來,我們找這裡的水電工叫他檢測看看;他看了之後,跟我們說:「這很難,不知道排水管在哪裡,現在也沒有排水管的設計圖。」我一聽到他的話,心裡就很納悶,「是不是要打掉牆壁?」我本來沒甚麼擔心的,從這個時候開始具體的禱告,不久,教會的文青和師母談這事情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文青的家也曾經遇到同樣的問題,她幫我們聯絡到台南公司的人;剛好他們在這附近的虎尾施工中,我們請他們來檢查看看,他們是用電子儀器來抓漏水的。

第一天,三個人來檢測,然後挖了兩個洞卻還沒找到漏水的地方,他們跟我說:「大致目標了!」其實,我也在旁邊為他們一直禱告,主賜給他們智慧,一邊感謝讚美一邊禱告,相信神差遣他們來我們當中,他們一定會找到漏水的地方。隔天只有兩個人來,也有換了兩個人,我在下面預備晚上的門徒訓練的時候,第一天來過的工人跟我說:「我越來越有信心!」我的信心也跟著他的話增加了。下午時,他突然下來叫我,跟我說:「你不要嚇到,跟我來…」我上去看,在馬桶後面的牆壁上有一條排水管已經生鏽破了大洞,他很激動地跟我說:「昨天,他們兩個不相信我,今天找不到的話,我就不要回家了!」這樣看來,他們用電子儀器也找不到漏水的地方,他們的意見不一致。我真的感謝神!我跟他說:「感謝神!我也感謝你,你太厲害能找到這種漏水的地方!」他笑一笑跟著我說:「感謝耶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