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8期 >
2015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你口中的訓言,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現代人金錢掛帥,找對象要找金主,拜神要拜財神爺,過年要恭喜發財(而不是恭喜你還活著!)政治領袖若沒有能力改善人民經濟,只有被撤換下台的命運!傳道人眼光要看甚麼?尤其在鄉下的傳道人,一眼望去看到的是一片曠野,需要翻土、撒種、澆水,所看到的不是一片片等待收割之金黃色稻田!有播種沒有收割沒有回收的工作要不要做呢?要!神的話說要就要,說好就好!沒有大魚大肉可以大快朵頤,但有勝於千萬金銀的滿心歡喜。

去年十月因著有機會到養護中心為人施洗,就得到一份未曾期待的工作,就是每週到院裡談福音,為他們祝福禱告;他們從起初排斥,不大喜歡,到接納到等待,真是令人欣慰;有一天一對姊弟從加州回台探望爸爸,竟也費心費功夫地一早先到安養院接爸爸,然後戴爸爸來教會作禮拜,並且安慰鼓勵我們說:「你們做的有果效喔!爸爸本是拜拜的,現在已一半相信了!」這也是在曠野中最美的收成!感謝神!

代禱事項:

一、 懇求主施恩賜福,一面撒種一面栽培造就,能滿足主心意。

二、 聖工不設限,能順著聖靈帶領,開疆闢土。

三、 兒童課輔班,千呼萬喚始出來,沒錢沒人中最克難的方式,但教會每天都有人來,更有機會更有價值。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