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8期 >
2015年4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工作區年度培靈會3月份於台南成功大學舉行,今年已經是第十五屆。二百多位兄姊與會,有幾個工作區包遊覽車前來,扶老攜幼歡喜出席這年度盛會!

胡適明牧師在上午培靈信息中,以哥林多教會為借鏡,提醒眾人生命重於服事,不要罹患屬靈的侏儒症,乃要被聖靈充滿,要成為滿有聖靈的人。下午多位弟兄姊妹的見證也深觸人心。他們是教會忠心的好同工,與牧者同心努力建造神的家,不計個人毀譽得失,勇於承擔服事,即使有看法意見不同的時候,仍選擇順服權柄。

「怎麼形容今日世上基督徒的光景?…我的結論經常只有“成長卻無深度”六個字。」(斯托得,世界在等待的門徒,P.30)培靈會年年舉辦,參與人數也逐年增加,願存留下來的不只是數字,乃是一群不隨波逐流,對耶穌基督的認識有根有基,同走十架窄路的門徒,同心建造合神心意的教會,為這等待中的世界帶來改變。

暑假雙語營從2002年開始至今,每年穩定增加1-2個梯次,至2010年參加的學生人數達到最高峰,有1300人。這幾年梯次雖仍持續成長,但參加的學生人數不增反減,少子化的衝擊勢所難免。今年各區牧者早早就與學校接觸,希望取得先機,儘早把營會時間敲定下來,但部份學校仍有一些困難待克服。去年11月開始的學甲工作區,也卯足全力讓學校認識雙語營的好,已確定國小會舉辦;學甲國中校方很想辦,但擔心會有招生不足的壓力,最近將做問券調查,希望能發揮作用,讓校方更有信心和智慧鼓勵學生參加,使得學生有參加優質營會的機會。

感謝您一路來的關心扶持,請為我們禱告,讓我們能夠繼續帶著信心與勇氣前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