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28期 >
2015年4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各位代禱同工:平安!

感謝神的恩典!再過一個月,我和師母就要升格做阿公、阿嬤;這也意謂著我們的年事已漸長,體力也大不如往昔,雖然心還是一顆年輕的心。雖說傳道人沒有退休這回事,但也應是該換跑道的時候了。請為我們將來〈退休後回美國〉的服事禱告,願走在主的旨意裡。也為我們於四月中至五月中一個月回美的期間,出入平安代禱。

今年的復活節剛好是清明節,又是長周末,教會有幾個家庭要外出;雖然如此,教會還是決定在公園裡舉行戶外崇拜和活動。求神賜福那天的崇拜及活動,有好的天氣,所邀請的未信主朋友,都能來參加。

六腳福音中心2/28舉行第二次青少聚會,來了九位學生,但是清一色都是男生,可以想像聚會中的熱切情況,請為這些寶貴的學生禱告,求神的靈在他們中間做改變的工作。特別要為兩位輔導,黃晴和柔雯禱告,求神恩膏她們,並使用她們。

黃晴姐妹去年台大機械系畢業後,回應神在她心中的感動,來蒜頭六嘉國中擔任代理老師一年,校長希望她能多留任一年,她也在禱告中,請為她禱告。柔雯是蒜頭教會第一批五位受洗中的一位,那時是嘉女高二學生,最近她考上了律師,在實習中,也想再考公職,請位她前面的道路禱告。

敏機夫婦已平安從美國回來,請繼續為他們這學期在六腳福音中心的服事禱告。這是他們最後一學期的服事;因此六腳福音中心秋季學期迫切需要同工來接續這裡的福音事工,請繼續為此需要代禱,求神差遣工人來收祂的莊稼。

謝謝您們忠心的代禱,與我們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