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7期 >
2016年1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沈逸涵、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讚美主,十二月廿五日(週五)黃昏,教會借國小活動中心慶祝聖誕晚會,62位孩童、53位大人出席(不包括同工及文雅國小學生與家長),在嘉大學生同工帶領大家「天父的花園」帶動唱音樂聲中揭開序幕,十多位才藝班木笛學生在老師指揮下吹出輕快的「聖誕鈴聲」,春姊學音樂的女兒由關島回來探望她,也為大家演奏美妙的長笛與薩克斯風,是大家較熟悉的「綠袖子」、「茉莉花」及聖誕歌曲,而嘉義市文雅國小四年級20位同學在蘭潭教會支援下,演出四十分鐘彩虹聖誕音樂劇「狗狗天堂」,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劇情也引人深思:我們似乎都像流浪狗,一方面喜歡流浪:沒人管、可以不洗澡、呼朋引伴惡作劇、到處玩;但另一方面又渴望有愛牠們的主人,不用和同伴分開、不會被捕狗隊抓、不會餓肚子。最後當眾流浪狗們遇見仁慈、無條件接納牠們的主人時,牠們都願意改變,得到主人的保護與照顧。耶穌在兩千多年前降生到世上,就是為了成為那位無條件愛我們、救贖我們的大主人,願人人都能回到主耶穌的大家庭中。接著是課輔班及週六花路米二十多位孩童組成的兒童詩班,穿著借來的詩班袍在老師指揮下唱出「平安夜裡真平安」、「最美的禮物」那份純真、安祥實令人動容。最後以摸彩結束當晚的活動。校長與四、五位老師全程參加,帶來很大的鼓勵。

代禱事項:

一、 懇求聖靈持續工作,賜下智慧讓同工們知道如何跟進,引領人進入上帝的家。

二、 1/23週六帶領花路米兒童到台南室內攀岩,求主保護引導。

三、 新的一年,將推動讀經運動,鼓勵弟兄姊妹每天讀兩章神的話,願每一顆渴慕的心得著滋潤飽足。

(撰文∕鄭銘章)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