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7期 >
2016年1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結婚是終身大事,有人特別選一個海灘,選一個美麗花園,博物館來辦婚禮。最近教會一對新人要辦婚禮,為了節省費用,新郎要穿牛仔褲,新娘不要穿婚紗入場,插花佈置愛心奉獻。

喜宴以一人300元為單位,男方親友預先告知了多50人要來參加,卻希望如耶穌行五餅二魚的神蹟,無論多少人都被餵飽(教會喜宴不喝酒,不然最期待可以水變酒,滿足眾人的喜悅!)這樣的心態令人感到些許無奈,是富有人與貧窮人之別呢?還是我們信了主內心依舊貧窮?是憑信心不夠算為剛好呢?還是憑信心預備足夠食物,相信在神那裡必有恩典必會預備足夠金錢?!

我們在禱告中想到“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所以就一方面勉力婚家要相信神有豐富的恩典,一方面請教會弟兄姐妹禮讓賓客先行用餐,讓賓主盡歡,結果呢?如五餅二魚之神蹟,眾人都吃飽且剩下青菜及麵條!並最後神真的是預備了婚宴所需用的金額!感謝讚美歸給在天上的好父親,地上父親無能為力,天父補足了!

代禱事項:
             聖誕佈道神大大賜福,有播種,有成長,有收割,一場在法院為40位青少年弱勢孩子佈道表演,一場在田尾近30年來首度創舉踩街佈道,牧師為鄉民祈福之活動,求主得著祂的百姓回家!還有到慕道友的家庭報佳音及聖誕主日的福音餐會,不是湊熱鬧罷了,乃為領羊回家。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