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37期 >
2016年1月
芬園工作區
       胡適明╱蘇美幸╱佳恩、佳韻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11/29是神恩待芬園教會的日子,是大喜的日子,是神大得榮耀的日子!因有五位屬靈的嬰兒降生,秀雲、雲飛、秀玲、秋茂、嘉偉,五位受浸歸入主的名下,以浸禮表明與耶穌基督同死、同埋葬、同復活!感謝神,藉著大村教會林牧師、師母及眾弟兄姊妹的愛心,使我們可以使用大村教會的浸池來施浸。芬園教會與大村教會聯合敬拜,近七十位弟兄姊妹齊聚一堂,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浸禮時,林牧師帶我們唱“我已經決定”這首詩歌,再一次感動、扎心!也再一次回應“十架前頭,世界後頭,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我已經決定,要跟隨耶穌 X3
            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雖無人同走,我仍要跟隨 X3
            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十架在前面,世界在背後 X3
            永不回頭,永不回頭!

感恩及代禱事項:

一、 感謝神,將得救的果子加給教會。

二、 感謝神,更多家庭邁向全家信主。

三、 感謝神,弟兄姊妹彼此相愛,齊心事奉,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四、 感謝神,12/19聖誕晚會;12/13全教會前往寶山社區逐家邀請,主帶領更多慕道家庭回應歸主!

五、 感謝神,女兒從美國回來看我們,稍解相思之苦!小女兒Joanne已平安返美,大女兒Joy將暫留台北找工作,求主帶領她們一生的腳步!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