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8期 >
2016年12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顧宏義/蔣月生、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西雅圖短宣隊 Scott & Peter 今年繼續來到過溝,在附近小學、國中的班級課程以及教會兒主、青少契各一次聚會中有服事,也協助將150份的中信聖誕月刊,送給小學與國中的教職員們。求主加添他們力量,有主同在,服事有美好的果效。平安夜那天,教會要在過溝夜市報佳音,聖誕節當天則在教會有聖誕主日禮拜。願主使教會兄姐在預備時就被上帝救贖的大愛感動、被主的聖靈充滿;求主同在,使每個服事、每首詩歌、每個問安、每個談話與福音的分享,每份刊物與單張,都為上帝所用,親自吸引人心歸祂。

十一月中旬,青少契請伊鈞傳道來介紹「鄉福青少營」,也與兩位大青少(社青與大學生)聊聊,歡迎他們參與青少營的服事。求主賜恩典,讓他們能順利帶著青少契的國高中生參加明年二月的青少營,與其它鄉福青少年一起追求認識上帝、在基督裡成長!將來無論去到哪裡,都會委身當地的教會,繼續有成長、有服事。另一方面,陸續聽到有兩、三位青年、大學生在考慮回鄉工作的可能。求主賜恩典,使他們回鄉工作的路能順利、努力工作能有所成就;在主裡進入婚姻與成立敬虔的家庭,與本地的社青、壯年兄姐,一同委身在鄉村的教會,成為上帝教會的同工、傳揚福音的勇士。

每週三中午有一小時的同工查經禱告會、週六上午是教會禱告會,因為盼望更多兄姐能參加,所以同工會已有共識,若有需要可以調整聚會時間,求主賜恩典,讓更多會友(特別是已受洗兄姐)能參與,一起禱告、一起成長。教會現在也常常為每一位已經受洗的兄姐提名代禱,「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求主施恩堅固、保守教會的見證,忠心跟隨主,在主的同在中不斷地成長,活出基督復活生命的大能與榮美,讓鄉村社群中的街坊鄰居看見,信耶穌真好、真美!

(撰文∕顧宏義)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