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8期 >
2016年12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2016年的尾聲,向我們所屬所事奉的上帝獻上深深的感恩和讚美!

每一天,祂賜下豐盛的恩典;透過眾人的代禱、奉獻,各樣有形無形的支持、同工,使中埔教會可以同心地自由地將福音的種子按時撒在中埔的校園、家庭和個人的心田。

這一學期得勝者「問題處理」的課程順利告一段落,國小青春啟航及生命教育的課程仍在進行中,感謝主,有導師樂意在課堂上和學生一起專注地聆聽,並和我們分享學生的狀況。願主開路,引導所接觸到的師生,都能一個個毫無攔阻地認識這位創造生命的救贖主。

青少團契在風浪中靠主匍匐前行,除了週六固定的聚會,也開放週間晚上的課業陪讀。國二的小微兩年前短宣隊來時曾舉手決志信主,之後有一段時間未進教會,這學期回到團契,週二、週四放學後也來接受課業的個別輔導。同工們不只希望加強她的英數,更盼望帶領她信主成為主的門徒。參加田徑隊的阿騫在教會長大,有時會帶同學來到團契,有時也受同學影響不能來聚會,求主堅固他的信心,在主的真理中成長,為主得人。

代禱事項:

一、 感謝主,12/12 彩虹聖誕劇團到中埔國小演出,請為教會的跟進代禱。

二、 12/24上午帶領教會的兒童到鄰近的安養中心報佳音,晚上將帶領青少團契到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參加連加恩佈道會,求主賜福。

三、 阿德(中風復健中)的父親五月中車禍離世,母子心情逐漸恢復平靜,求主牽引他們再走進教會一起敬拜上帝。

四、 新的年度願教會在主裡更新而變化,與學生的家庭有更深入的互動,建立紮實的關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