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8期 >
2016年12月
滿州工作區
      陳雅鈴

 

滿州鄉╱人口數:8,541人╱寺廟數:25
照片-滿州

這學期開始,青少契聚會人數起伏很大,因為新的學期好幾位學生都到外地讀高中或專科學校,從外地回滿州除了需要花上時間,光是來回車資就需要500-600元,他們的家庭都不富裕,所以大部分在外地求學的學生不會每週回滿州,他們在外地的交友與信仰生活,真的很需要大家的代禱,求神保守他們的心更倚靠神!也祈求神繼續賜給我們有更多滿州國中的學生,可以趁著他們到外地讀書前傳福音給他們。

感恩與代禱事項:

一、 感謝主!11/11-13雅鈴傳道與三位核心同工參加了鄉福主辦的核工培靈退修會,無論是講員的信息、一同的敬拜與禱告中,都有豐富的領受與交通。會中也有同工回應全職的呼召,願神繼續裝備我們,並興起更多弟兄姊妹願意起來承擔服事!

二、 感謝神過去一整年的賜福與帶領,感謝神保守胡璘傳道,陳富川老師交通的平安(謝謝他們長期從外地來到滿州支援講道和兒主的事奉),感謝神感動許多外地講員不辭辛勞來到偏鄉傳講神的道,感謝神感動許多人為滿州教會奉獻與代禱!

三、 請為聖誕節的福音聚會代禱:求主預備人心尋求神!願聖靈感動保守弟兄姊妹合一服事!願神的名在滿州得榮耀!
12/11 更生主日:屏東更生團契見證分享。
12/17 兒主「超級好朋友」
12/17 青少契「愛的禮物」
12/24 聖誕佈道會「為愛降生」,地點:鄉公所前的廣場。
12/25 聖誕主日:恆基張健昌醫師主講。

四、 請繼續為北美的榮超哥和美滿姐能順利售出北美的房子,並且在滿州能找到合適的租屋之處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