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8期 >
2016年12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原本以為這是一個媒體資訊發達的時代,沒想到還是有許多人不曾聽聞耶穌降生的事。心中真是訝異,但相對的,我也十分感謝主的恩典,讓我們有機會來傳揚祂降生的好消息。最近因為將近十二月,因此想在昭中的社團當中,介紹一些和聖誕節有關的詩歌(一件禮物,獻上感恩),當我問及,大家是否聽過耶穌降生的故事時?38個同學當中,竟然只有三、四位聽過。當時真的有點嚇一跳,感謝主,藉著詩歌,我們就帶進了耶穌降生的大好信息,同時,我們也邀請他們能在聖誕節時,去教會參加慶祝活動。為著這個我們要感恩,然而也求主保守這些孩子所聽的道,盼望主的靈動工,叫他們當中,有人有渴慕的心,能繼續追尋這生命之道。

今年聖誕節,我們決定在教會內舉辦慶祝活動,有兒主小朋友唱詩歌,跳舞;才藝班小朋友演奏烏克麗麗,還有青少契表演話劇。盼望能邀請學生家長以及慕道朋友參加,中午也有愛筵,下午則是去教會附近的榮民之家報佳音。求主保守這些活動真能像聖經所說的,將榮耀歸給我們至高的上帝,而叫平安歸給在地上祂所喜悅的人!請特別為節目的準備,排練,還有慕道友的邀請工作代禱,更願教會中的弟兄姊妹都能動起來。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刻,請為著我們明年度的目標來仰望主,求神將感動放在師母的心中,同樣地,也盼望這樣的感動能成為全教會弟兄姐妹的感動。期盼七股教會能在神的恩典中不斷向前,無論是中壯年人,或是年輕人,甚至是兒童,都能在主的裡面更加成長,更加茁壯!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