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48期 >
2016年12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張鴻騰╱黃玉琪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台灣海島,不單是泛神論,也是換神論。曾有人質疑問我:「溫小姐,妳現在仍拜耶穌嗎?從沒換過?」在鄉下,若不靈驗就換神了。

這些年,土地公在鄉村是最夯的地方神,在街頭巷尾或田頭田尾處,都有供奉土地公神位,並蓋了土地公的小廟,小小一尊,卻經濟實惠,方便又省時,怪不得越來越多。曾看過一個土地公被關在鐵籠裡並上了鎖,聽鄉民說,這尊土地公在簽大家樂時顯靈了,使他們中獎,有人因此起了貪戀把土地公偷走了,再被偷第三次時,只好把牠鎖起來了。

聖經上把貪心與拜偶像劃為等號。不要小看牠小小一尊卻大有影響,證明了背後的黑暗權勢,掌控了百姓的心思,需要您的代禱,攻破這惡者的勢力。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青少契聚會又多了一個可去的地方,十月時,鴻騰、玉琪夫婦開放家庭,並分享他們的見證,讓學生對他們有更多的認識。求神使用並賜福這個家庭。

二、 12/24晚,是平安夜,教會為耶穌辦慶生會,盼望兒主及青少契的家長能來共享主賜平安。

三、 為兒童師資代求,也盼望在青少契中能培育兒童師資,求神為我們預備。

四、 從12月初到明年3月初,鴻騰弟兄在兒主負責傳講耶穌生平,求主恩膏並使用他。

五、 為週三、週五的禱告會,求聖靈賜給我們代禱的恩膏,有像大衛那樣爭戰的靈,面對歌利亞時那樣依靠「神的名」的信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