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1期 >
2017年3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這學期課輔班做了新的嘗試,收了七位一年級的新生,加上原先三位二年級的學生,一共十位低年級的孩子,由淑貞姐、春枝姐帶他們在學校圖書室進行活動。除了指導他們完成當日的家課,更設計了各項有趣的教案,幫助孩子們可以從遊戲中一步步建立團隊的精神,並打好語文、數學的基礎。同工們雖然辛苦,卻一致看到越早起步,越早協助這些大部份是隔代教養的孩子,建立合宜的生活規範及正確的學習態度,對福音事工及孩子生命的發展是有益的。我們也邀請課輔班六年級的四位大姐姐在學校下課後,先直接到圖書室當老師的幫手;成為低年級的小老師,每人認領一位學弟妹,陪伴他完成功課,後半時段再回到福音中心,與其他中高年級的同學相聚並完成自己的課業。

代禱事項:

一、 請為課輔班29位孩子及其家庭代禱,願他們的心越來越明白主很在乎他們!

二、 求主保守老師們每日可以與主更親近,身體健壯、靈力充沛,有足夠的智慧和愛心來服事中埔的孩童。

三、 感謝主,俊卿、瑞瑤夫婦(Chris & Grace)來到中埔,與我們一起同工,求主保守看顧賜福他們在這裡的生活。

四、 請繼續為阿德新階段的復健代禱,願聖靈動工,使他在主日及同工陪伴他就醫的過程中,聽到主的呼召。

五、 請為神學生星光弟兄的家庭、課業與實習代禱,願主供應他一切所需,堅定他的信心。

六、 這學期進入國中、國小教導真愛守門員及生命教育課程,懇求聖靈充滿同工們、並賜給同學們受教的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