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1期 >
2017年3月
5
東石工作區
       蔡茂堂/許信貞、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西洋人只有國曆新年,而我們卻可以過兩次年!就好像一年裡有兩次重新開始的機會。每次想到陳牧師與師母和許多鄉福的前輩牧長同工們能十幾二十年埋在鄉村,我就感到非常佩服,在東石才一年又五個月的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常感乏力與軟弱,實在有些“草莓”。但感謝主,賜我能在春節假期有非常充足的休息,也與台北的家人和好友有非常美好的相聚,使我能重新得力的回到東石工作區。也非常感謝主,在毅懇哥和綿媛姐回美國休假前,我們能找到新的幹事!目前新的賴幹事還在適應東石的服侍與生活,相信有主的同在與帶領,他會越來越適應。最近聽蔡牧師證道時提到“鄰舍”的定義是「不敵擋」我們的人,而誰是鄰舍則不是地緣或距離決定,而是我們主動憐憫他人時,我們就做了人的鄰舍。這給我莫大的提醒!我有了新的眼光看教會的弟兄姊妹,和東石的村民。我不應該等人成為我的鄰舍,而是主動去做身邊人的鄰舍。雖然說起來容易,行出來困難,但神的道不但真實,更是有力道,我發現自己裡面有種推動力,促使我開始修正我因疲倦勞累而對人生出的負面情緒和抗拒。事情有時候真的很多,而且有些事的確繁雜或甚至沒有面對過,但是越來越清楚主耶穌是教會和我的救主時,許多來自自己的恐懼與壓力就能解套!期許自己在2017年是一個懂得成全和建立主內肢體的牧者!

代禱事項:

一、 孫媽媽的曾孫女能被安置在好的寄養家庭。

二、 求主賜福新幹事在東石的工作與侍奉,並保守恩待他的家。

三、 全教會都繼續紮根在主的愛與真理中,並能活出與所蒙的恩相稱的生命。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