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1期 >
2017年3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感謝主的恩典,也謝謝各位代禱的弟兄姐妹。最近一連接獲幾位弟兄姐妹的e-mail,關心我和牧師的身體,(他們是透過鄉福簡訊得知我們的情況),實在令我們倍感溫馨,真實體驗到主裡一家人的愛,以及禱告的大能!相信主還要垂聽我們的禱告,願我們不灰心的求,直到主的旨意成全在我們當中。

放完寒假,各個學校陸續開學,我們在昭明國中的服事,也跟著學校的腳步展開序幕。這學期的社團一開始,就發生了令我們振奮的事。三年級這班新來了四位同學,素峨老師問他們參加『音樂自high社』的目的,沒想到其中一位回答說:是為了更認識耶穌。原來這同學一年級時上過得勝者的課程,班上又有一位基督徒同學時常講聖經故事,因而引發他想進一步認識這個信仰。對我們來說,這真是莫大的鼓勵!知道我們的耕耘真的不是徒然的!時候滿足,主要叫它生長。我和素峨老師心中充滿感恩和讚美!也請為這幾位新加入的學生禱告,期盼在他們畢業之前,能帶領他們決志信主。

四月份的兒童佈道活動,日期已決定在四月2日(禮拜日),時間是下午1:00-3:30,地點為:龍山漁民活動中心。請為各項事宜代禱:(1)與希望之書團隊的配搭(2)附近幾個國小的邀請和宣傳工作(包括七股國小,龍山國小以及光復國小),盼望至少能有40個孩子參加。(3) 七股教會青少契孩子的獻詩。求主使用這個聚會,能幫助更多孩子來認識主。

最後,要請大家懇切禱告一件事,原本和仲介公司講定,新的外勞要在二月15日來,至少能有三週時間和現在的外勞交接。結果發現仲介公司不誠實,未能遵守約定(但錢已付給對方),現在變成要到三月上旬才能來。實在求神憐憫,希望新的外勞能在阿雅回去之前來到,才不至於有空窗的情形。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