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1期 >
2017年3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吳燕輝、朱威霖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寒假期間因為頭尾分別是兒冬營與青少營,油車福音中心休息了三個星期,沒有寒假作業的課輔班。所以開學當天的星期一,隨著放學時間的來到,心情就忐忑起來,孩子會回來嗎?

站在福音中心外等待,望著國小的方向,看見遠方小小的人影騎著腳踏車;當畫面越來越清晰,心中的不安也漸漸淡去,上帝真是憐憫他的僕人。這些鄉下的孩子,沒有來自家長的壓力,甘願來到一個要求比學生老師還多的地方,乍看之下就是寫功課、讀書;然而,課輔班只是個契機,上學期的週三主日學,從創造宇宙萬物的耶和華神,到呼召亞伯蘭搬家、應許賜下一子的耶和華神,若是福音中心真有一份吸引孩子的力量,但願是上帝的愛,是上帝自己在孩子們心中做工,幫助他們可以認識真神。

感謝神,與油車國小慢慢建立關係,這學期也將進入學校,透過均一平台的英語教學資源來接觸二年級的學生;求神保守帶領!透過與學校、學生的互動,讓教會被看見,讓這一位獨一真神被認識!也感謝神,與校長確認了暑假雙語營的梯隊時間,求神幫助包梯同工的預備,恩典隨行。

求神差派願意來到油車的工人,牧養這裡的渴慕真理的靈魂;油車福音中心隨時做好迎接牧者同工的準備,等候上帝的預備。

(撰文/朱威霖)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