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3期 >
2017年5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張鴻騰╱黃玉琪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一轉眼在長治住了八個月,隨著生活逐漸安頓,我們愈發感受到屬靈爭戰—不時在夢境中清楚被仇敵攻擊、威嚇,要我們離開;但當我們清楚宣告神的主權,並將自己交給主時,隨即醒來。

長治街頭巷尾除了正式的大小宮廟,也有許多的家庭神壇,隨著我們晚上在長治街頭散步,總能看見哪裡又多了一間家庭神壇,哪家的神壇在重新裝潢…我們只有邊走、邊看、邊禱告,惟願長治的街道都能被平安的福音鞋踏過。請您們像富能仁傳教士(參註)母親的禱告小組一樣,在禱告中將長治的靈魂背起來!讓長治的福音工作能有屬靈的突破!

我們也常為附近的教會禱告—愛加倍靈糧堂、神召會、永生神教會、崙上長老教會,求主更多差派祂的兒女和工人一起來鬆土、灑種、澆灌、收割。目前和靈糧堂配搭長興國小四年級彩虹事工,期盼能帶領更多小朋友進到神的家。青少契的家庭聚會,三、四月分別去了美雪姐妹、傅老師家,讓學生熟悉並喜歡這種聚會的模式,五月盼能進到學生家中,求主開路。

註: 中國內地會的英國傳教士,20世紀上半葉在雲南傈僳族傳教近30年,事工遇阻突破的關鍵就是--寫信請母親的小組“在禱告中將傈僳族背起來”。

代禱事項:

一、 高中查經穩定進行中,為阿任感恩,求主保守他持續成長;也請為小宜禱告,因預備考大學暫停,求主保守她的心並看顧她的前路。

二、 暑假預計在長治國中、長興國小舉辦雙語營,盼能藉著跟進聚會把學生帶進教會。

三、 今年有九位國三學生要準備升學考試,求主帶領他們的方向,也期盼之後能加入高中查經。

(撰文∕黃玉琪)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