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3期 >
2017年5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吳燕輝、朱威霖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藉著復活節期的週三主日學,向課輔班學生講說復活節的意義;透過The Bible Project的影片,介紹復活節的主角—主耶穌。從創世記人的墮落後神的應許、舊約先知的預言,直到耶穌的死與復活,表明基督勝過罪與死亡。

動畫中將罪形象化為一條盤踞在人心的蛇,問學生蛇象徵什麼時他們回答:邪惡。再問學生是否覺得自己的心中也有一條蛇、也有邪惡?他們或點頭、或大聲說有!那你們願意相信耶穌嗎?他是上帝的兒子,聖誕節時我們慶祝祂來到世界上,復活節時我們紀念祂為我們的罪犧牲在十字架上,而祂的復活使我們有希望除去心中的蛇。國小的孩子們單純地說:願意。於是我們一起禱告。

孩子們的未來還有漫漫長路,將來如何?只有神知道。求神憐憫僕人,也求神垂聽孩子們純真的心聲,紀念他們的相信,施恩帶領他們的前途。

感謝神,帶領僕人,也吸引孩子持續來到課輔班。求神繼續施恩開路,使福音的大能進入孩子心中,進入他們的家庭,彰顯在這地。也感謝神,帶領僕人進到國小藉著均一平台的英文教學資源接觸二年級學生;原來極力推廣偏鄉英文教學的陳校長也是主內肢體,讚美神!

讚美神!因為神開道路,神看守城池,神不打盹。油車福音中心牧者的需要,求神來呼召帶領,按神的旨意、神的時間來成就!

(撰文/朱威霖)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