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3期 >
2017年5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教會有好幾年沒有野外禮拜,今年經弟兄姊妹討論決定再次舉行野外禮拜,我們選擇了苗栗卓蘭的一處農場,原決定的日期因天氣轉陰雨不穩定而改至四月。感謝主!在延期後的主日,神賜給了我們舒適美好的天氣,讓我們享受了大自然的野外禮拜。野外禮拜除了教會的弟兄姊妹外,也邀請了慕道友;因在事前預備的路線圖明確,故當日每台車都很順利地在時間內抵達目的地。聚會時間到時,我們在陰涼的大樹下聚會,除了原本有一些木椅外,農場老闆也親切地特地為我們預備活動椅及電延長線,讓我們有野外聚會的好地點,當然更重要的是敬拜神的心。讓我想起耶穌時代,耶穌在不同的地點對人群講道,或海邊或高山,甚至當撒瑪利亞婦人提及禮拜的地點時,耶穌說:…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重點不在地點,而是敬拜者敬拜神的心態-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祂。讓野外禮拜除了跟神的關係連結也連結弟兄姊妹慕道友之間的關係。

四月的節日不少,有國家定的節日也有基督教的節日,讓我們在四月思想從兒童節紀念生命充滿盼望的兒童到清明節紀念墳墓死亡的親人先人,對一般沒信主的人總是充滿害怕無望;但感謝主!復活節卻帶給每一位相信耶穌的人有生命的盼望,因耶穌的復活也給每一位相信耶穌的人有著復活的盼望。

感謝主!復活節有褒忠教會的弟兄姊妹與我們教會一同敬拜神,褒忠教會有一位弟兄受洗,我們教會也有一位弟兄兩位姊妹受洗,真是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一生走在神的道路上、信主、愛主、服事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