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3期 >
2017年5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苦難是化妝的祝福,在苦難中更容易遇見神,短暫的苦難將帶我們進入那永恆的祝福裡面。教會最近苦難連連;有位慕道六、七年的姊妹,在苦難中,願意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我們已安排4/23為她施洗,求主施恩典,不但救贖她的靈魂,也醫治她的身體;另一位姊妹五年前曾經上過基要真理,受洗前夕突然改變心志,且熱衷於道教;然而,最近因著苦難,全家受洗歸主,感謝讚美主。

復活節教會在長庚醫院附近公園舉行崇拜,這是蒜頭教會一年三次對外傳福音機會之一。感謝神!賜下好的天氣,在同工們同心合意的服事之下,一切都進行順利,並且來了140位參加,但願復活節的信息能進入每位參加者的心中。

母親節轉眼就快到了,這也是教會對外的傳福音機會,目前正在籌畫中,如往年將在教堂舉行。請為邀請的工作〈主要對象為課輔學生及會友母親〉、節目的安排、閉路轉播及音響能正常禱告。

今年暑假7/31-8/4教會將第一次舉辦兒童理財營,與冠冕理財協會合作,這是新的嘗試,正在徵召營會的同工,主要來源為蒜頭教會會友及年輕人。營會預計招收三十位學生,其中十個名額對外開放,請為此事工代禱。

請繼續為蒜教會需要接任的牧者禱告,求主差遣工人來牧養及弟兄姊妹能心裡預備好,與新的牧者同心繼續往前,建造教會,完成神的託付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