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5期 >
2017年7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非常感謝代禱勇士們在不同的時空,陪伴我們一起在鄉村的土地上耕耘。

酷暑逼近,今年很快地又過了一大半,必須承認,曾經有一陣子,很深的倦怠襲上心頭,如同「月光下的十字架」作者荷西牧師以及許多傳道人會面臨的挑戰和心境,…如同走入寒冬,舉步維艱,看不見春天的腳步。願主繼續調整我的眼目,堅固我的信心。常常操練在禱告中事奉,在事奉中禱告。驚嘆奧古斯丁所驚嘆的,「只有神存在,只有神知道,只有神全能,只有神是真正智慧的。」

感謝主透過新竹公園教會繼續接待課輔班今年六位畢業生(升高中的宜廷、譽馨,升國中的芷婷、莉芳、念岑、佑妮)到新竹台北四天三夜之旅,深信這趟畢旅,不僅豐富了她們的視野,更帶領她們見識了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生命。請為他們能夠繼續來到教會學習彼此相愛,學習認識神,認識自己代禱。並求主賜給我們智慧,知道如何為這些青少年預備合適他們的團契生活。

感謝主,中埔國中有八十多位和國小有七十位左右的學生參加暑假雙語營,耶和華以勒的神,在兩間學校都行了奇事,使我們在報名期間,深感祂是垂聽禱告的神,當神的兒女同心呼求禱告,神真是我們的力量和盾牌。願這些孩子都有一個快樂又充實的假期,更願他們在未來的日子,存有一顆追求真理的心,早日認識主,每一日有動力和能力勝過誘惑試探,活出自由又豐盛的生命。

八月是同工們的安息月,無論是探視親友、旅遊、禱告、休息或是參加鄉福的同工退修會,懇求主保守我們出入平安,身心靈在主裡平靜安穩,歸回安息,重新得力。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