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5期 >
2017年7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你們要稱謝萬神之神,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你們要稱謝萬主之主,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詩一百三十六:1-3) 今年是第十五次舉辦大埤國小的雙語營,過去這十四年當中,神恩待我們,雖然學校換了三位校長,學生數減了一半,但參加的學生年復一年更踴躍,學校的老師們也熱情幫忙,真的感謝神的憐憫和慈愛!

學校的蘇主任問我說;「需要多少個學生?」我說:「80個學生就好了」但當我們把報名表發出去就有95個學生報了名。報名截止的日子還沒到以前,我們已經收完了報名表。去年上大學的我的女兒水源,今年她也正式報名當大埤梯次的輔導。今年的大埤梯次是個別報名,本來報名的只有十幾個,缺少了5~6位核心同工,如今增加到了二十七位,感謝神!求神大大的來使用他們,也感動大埤這塊地,使大埤的百姓早一點悔改來歸向我們的主耶穌!

今年的暑假八月16-19日,我們教會要自己舉辦四天的「韓文營」,因為今年在青少團契中六位高中生畢業了,他們都是我兒子灌油的國小同學,青少團契需要更多新的青少年加入,帶領青少團契的老師婉妙在禮拜一的早上帶四個學生出去,在學生搭車的地方發了傳單。求主使用這傳單讓那些接收的學生們能踴躍參加這四天的營會,營會的時間是從早上到下午。

代禱事項:
求主將他的靈澆灌在這27位輔導和95位學生身上,使他們在營會當中能夠遇見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