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5期 >
2017年7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01人╱寺廟數:15
照片-大村

又是接近學生暑假的時候了,今年國中雙語營仍在七月第一週,之前與學校教務主任接洽時,她非常肯定過去的雙語營,但在言談中她唯一擔心的是近年的少子化與學生參與營會的意願,今年彰化縣國中就減少103班國小減少100班,我們迫切為學生的報名禱告,在報名截止的幾天前詢問主任時,學生仍無回應,當報名截止,學校要我們去拿報名表時,非常令我們感恩的是今年的報名人數超過了去年,神所量給的真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求神賜福這些參加的孩子們有機會認識主。

當今年營會的營長及同工來學校及教會場勘時,他們表達了他們因承擔營會責任的心境,內心充滿了惶恐戰兢,特別是要處理瑣碎繁雜事情的總務只有一人,我們給予他們鼓勵支持禱告,盼更多的禱告來託住扶持他們。

連續十幾天的梅雨,在台灣各地不停地下著;當然,我們這裡也不例外,雨量也高得不比颱風少,在這裡靠近山區的山腳路也都淹水。在緊接著而來的營會也是屬於颱風的季節,去年學校營會的最後一天就因碰到颱風來襲,政府宣佈停班停課而因安全考量而暫停,盼禱告神,讓營會有好的天氣也盼國內外同工有很好的配搭,學生有認識神的橋樑、機會。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