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5期 >
2019年3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今年春節假期特別長,前後兩個主日教會都有禮拜,原本想春節難得全家團圓日子,過溝地區外出的子女都回家與長輩團聚,假期中間教會就沒再安排聚會。不料,大年初一當天清晨就接到一位姊妹拜年的電話問說:「牧師,今天教會禮拜是幾點?」雖然口頭上勉強回答「今天沒有聚會」,然而心中一陣虧欠感,為何不能舉辦「新春讚美禮拜」?讓外出的子女與父母一起來教會獻上感恩的祭,或許未來真的需要規劃春節禮拜。

隨著假期結束,學校陸續開學,教會「小學課輔班」也開始,本學期學生人數由上學期六位增加到十二位,還有部分學生因受人數限制無法參加。感謝主,讓教會有機會服事社區的孩童,但願這些弱勢及隔代教養的孩子,可以在教會中領受神的愛。感謝根旺哥及敏固姊再次回來承擔教師的重任,以他們多年的課輔經驗,期待這學期孩子們在守秩序、完成家庭作業、完成教學評量等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品格操守及團體生活上也有美好學習。

雙語營規劃方面:二月中接洽附近幾個學校,其中過溝國中按往例接納辦理,並同意開放暑期輔導時間供雙語營使用;過溝國小仍因學校活動多,無法接納雙語營;雖然如此,神為我們開「龍岡國小」的梯次,但因偏遠地區學生人數較少,期待能邀請附近貴林國小及網寮國小,讓更多孩子可以參加營會。同時,去年的過溝國中雙語營的輔導,目前也在規劃「相見歡part 2」求主幫助讓這聚會早日實現。

代禱事項:

一、 3/23-24台北國防醫學院團契學生來過溝教會短宣,請為教會與國醫團契有美好配搭,使人同得福音的好處代禱。

二、 青少團契:因青少團契目前的成員包括社青、大學生及中學生,計畫於下學期將之分為「社青團契」與「青少團契」,請為同工們的規劃代禱。

三、 週日兒童主日學: 因小學課輔班學生增加,兒主學生人數也增多,請為老師的教導及陪伴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