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5期 >
2019年3月
鹿草工作區
      甯北辰╱陳怡如╱一洋╱立恆

 

鹿草鄉╱人口數:17,429人╱寺廟數:25
照片-鹿草

近日有位七十多歲牧者,遠從嘉義騎著一輛古早的腳踏車,在艷陽下穿著西裝騎到鹿草來看我們,為我們禱告。慈祥、堅毅的臉龐,謙和的說:「你還記得我嗎?」「上次來你大肚子,現在孩子這麼大了。」

這個來自韓國的華僑,已經在台灣服事了30幾年,他聊起台灣鄉村的福音事工,細數每一段歷史、變化、人物,比我在這裡服事的人都還清楚。多年來他一直關心台灣鄉村的福音工作,沒有停止,有些地方沒有教會,他去行走禱告,發福音單張,有些地方剛剛有傳道人去建立教會,他去為他們祝福禱告。他不只騎著車子,他還願意坐火車,轉公車到達他未曾拜訪過的地方。聽著他對台灣鄉村事工的看法、他過去的服事經歷、他對我們的鼓勵,還有他的憂心,他的故事。我的心像把火一樣被燒著。

感謝主,在遠處有人默默關心鄉福;在近處有人積極支持鄉福。關心與支持不是出自於人的呼喚,因為我從未認識他們。這是出自上帝的感動。

感謝主,差來安慰、鼓勵和提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