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5期 >
2019年3月
學甲工作區
       張得桂╱王惇薇╱紹祈、語然

 

學甲區╱人口數:26,967人╱寺廟數:38
照片-學甲

感謝主,2月18日於學甲國中舉辦防毒體驗營,得勝者教育協會調兵遣將20名志工老師協助,國二學生約100名,興奮不已此恩典時「課」,透過故事、遊戲、拼圖、偵探、團隊合作等活動,幫助他們能認識毒品,及如何抵擋各樣的誘惑。 同時,這幾天,教會接待來自眾山圍繞的國中排球隊,他們第一次代表南投縣出賽,2位教練與10位國中生,大多是基督徒或天主徒,第一天輸,第二天贏。第二天下午,球隊已比賽完回來休息,教練與隊員們正面對明天能否進入決賽的關鍵時刻,有教導、討論、反省、鼓勵等,無意中我聽見P教練一句話:無論輸或贏,你們一直是我的夢想。第三天中午line傳來捷報,他們贏了,進級資格將到台北進行決賽,他們與我們都將榮耀歸於神!

教會靈修讀到馬可福音3章13節,「耶穌上了山,把自己所要的人召來,他們就來到他那裡。」去年冬季,來了兩位老姐妹,她們恰巧都因搬遷而回來定居,也漸漸穩定聚會,融入「我們這一家」。怎麼餵養她們仍是個問號!求主走在前頭,一步一步為我們開道路,或許安排她們倆人可以與慕道的顏女士及去年受洗的龐姊妹一起有基要真理或初信查經的聚會。顏女士的精神狀況有好許多,但相約個人陪讀時她心裡常有其他攔阻,願她仰望主,得以脫離捆綁;願龐姊妹身體免疫力能恢復更佳健康,屬靈生命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天天成長。願主賜給陳姐妹、李姐妹的信心,挑旺她們的呼召,醫治她們的靈,起來服事主,如同彼得的岳母,當她正發燒躺著,「耶穌進前拉著她的手,扶她起來,燒就退了,於是她服事他們。」(可1:31)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