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5期 >
2019年3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媽媽小組聚會已經邁入第4個月,從剛開始的單純聊天交通、手作美食,到現在加入唱詩歌、禱告、讀書分享。深知信仰是無法勉強的,而是透過上帝在每一個人身上的作為,去經歷上帝對每一個人的愛!

但總是急性子的在禱告中不自覺的向神質疑,什麼時候才會有人願意真正認識這個信仰,以及要等多久才會有人想要受洗成為基督徒呢!教會活動無論是母親節、感恩節、耶誕節,都是固定這一些家長及媽媽們積極參與,但究竟福音是否有進入他們的心裡呢?求主按自己的美意成就在每個人的心裡。就如保羅所說:「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上帝叫他生長。」

在鄉村同工不足的情況,很難單獨舉辦營會讓孩子們參加,特別是進入青春期的大孩子們,而鄉福在寒假預備了兒冬營和青少營,讓教會平常所關心、接觸和耕耘的孩子,可以在放假的期間,去認識相同處境的朋友,也在營會中加強他們對福音的知識和經歷。期待他們都能成為鄉福教會的生力軍,在鄉村地區成為光和鹽,生命影響生命。

原本鄉村有許多孩子和長輩,但經少子化和老年化的過程,許許多多的鄉村已經長輩嚴重多於孩子,看到這些長輩生命一點一滴的流逝,心裡總有許多不捨和無奈。不捨他們還沒認識主,無奈他們根深蒂固的傳統觀念及缺少同工在鄉村關心他們靈裡的需要。

因為如此,農曆年前,中台神學院短宣隊配合教會的需要,在油車活動中心舉辦一場「長青樂活」營,透過街頭佈道、社區廣播的邀請,來了許多的長輩參與,大家都開心滿足離開。看見他們的喜樂,我們期許不久的未來,能夠有更多的長青活動來接觸長輩,並且把福音種子栽種在他們的心裡,結出百倍的果子。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