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6期 >
2019年4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 22:6)

大埤教會的幼幼班已經開始經過數月,主帶者為婉茹,參與的人數約5-8個孩子(約0-5歲)。透過禱告、聖經故事,和簡單的手做美勞,讓孩子們可以學習團體生活。我們為這些幼幼的孩子禱告,求耶穌保守孩子們的心,雖然現在孩子對聖經的理解不深,但看見媽媽們帶著孩子一起讀經、禱告、畫畫,可以透過更多的對話,讓聖靈在孩子們心裡讓真理扎根。為年輕媽媽禱告,成為禱告的母親,有智慧用真理來牧養孩子。主阿!這些年幼的生命在你的手中,求你親自建造、連結、裝備,帶領他們成為你大能的屬靈勇士,一生為主而活!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1:28)

在幼幼主日學服務學習的國中學生(目前約5人),他們很穩定來幫忙,偶爾問他們聖經問題時,發現他們也都很仔細地在聽故事。其中有幾個國中生對幼幼孩子很有耐心和愛心,打掃工作也很盡責。我們為他們禱告:耶穌基督的真理為每個人都需要,願透過每一次的聖經話語,能夠帶給這些國中生福音,聖靈動工引導他們來認識耶穌。也為韓國熱舞小組禱告,期待復活節的成果展(暫定4/21),可以有更多的國中生進教會聽福音。

「沒有異象(或作:默示),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箴 29:18)

我們成立了一個9人同工小組,當中有三對夫妻,並定期召開會議。透過這個機會,更深的了解教會財務,發展的事工狀況。期待耶穌能更多引導大埤教會去禱告、尋求,帶領我們領受合一的異象並透過合一的禱告去尋求確認,讓耶穌成為我們的元帥,使我們一起連結元首基督,成為精兵,為主爭戰!我們也開始挑戰一些教會年輕的弟兄姊妹起來服事,包括敬拜、司琴或是投影放映,求耶穌讓我們在教會裡學習服事,效法耶穌的捨己,更深的經歷耶穌。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